主要更新過氣童話與現代神明的故事。

【本丸】刀劍男士印象(更新夜戰隊)

入坑一年多終於找到寫刀劍的手感,總之先來整理一下自家本丸的一些設定,也方便自己以後查看。


// 一軍


鶴丸國永:初期開荒成員。和短刀處得很好,但對短刀以外的刀異常惡劣。

經常擔任近侍,該認真的時候會認真的類型。能治住他的只有三日月宗近和鶯丸。和石切丸互看不順眼。


小夜左文字:本丸吉祥物,也是近侍常駐人選。目前是夜戰隊隊長擔當。

本丸裡的哥哥姊姊爸爸媽媽們似乎都挺擔心他的個性。嘴上說要復仇,但對其他刀都很好,天使。

最近的興趣是和其他短刀一起在本丸裡面找鶴丸,還有看獅子王打電動。


三日月宗近:在初期開荒打刀退到二軍後才替補上的成員。爺爺的餘裕,對大部分事情都挺豁達的。但也能說是貴族的傲慢。本丸裡大部分的刀對他都有點距離感。

見血會興奮的類型。


石切丸:初期開荒成員。看起來很好說話,但切開裡面都是黑的。知道他本性的只有三条和平安太刀們。整個本丸都被他爸爸般的氣質假象所俘虜。


大俱利伽羅:初期開荒成員。經常被鶴丸選為捉弄對象。宅。偷偷在某N站上投稿動畫,知名舞見kurikara。


和泉守兼定:初期開荒成員。在一軍的老妖怪中間無所適從,只好硬著頭皮撐過去。偶爾加入夜戰隊的時候見到堀川才能安心。


// 夜戰隊


今劍:按照慣例,三条派切開都是黑的。病病的,跟其他刀感情不是很好,主要混在三条派裡面。座騎是岩融。


堀川國廣:兼廚。老媽子個性,對和泉守的照顧快要到變態的程度。但對方沒有發現,於是維持著如此平衡快樂度過每一天。


骨喰藤四郎:無口正妹國中生。有點電波。大家都擔心他會被鯰尾帶壞(各種意義上),但其實很多時候主意都是他出的。


鯰尾藤四郎:馬糞。煩煩的國中生。熱衷於和骨喰到處散發歡樂散播愛。


亂藤四郎:騷。色。正。本丸最早極化的刀。興趣是玩弄本丸的直男。喜歡在藥研身邊晃來晃去。


藥研藤四郎:突破天際的帥。アニキ。無意識的狀況下說出很蘇很撩的台詞,某種意義上的危險人物。擅長治外傷,對藥品苦手(調製方面)。


五虎退:腿很細的弱氣正妹小學生。老虎很可愛,跟大俱利伽羅意外的感情很好,偶爾會幫忙他拍攝上傳用的影片。

極化後變得有點悲觀,有點往憂鬱文青美少年發展。


平野藤四郎:班長。鶯丸迷弟。因為太認真了所以和其他短刀有些距離,為此暗自煩惱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真空漂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